凹痕車庫-汽機車凹痕修復專門店

貼心提醒 : 為了客戶愛車的權益與良好服務品質,請來店前先預約時間.感謝您的配合,謝謝!

請貼心提醒

為了客戶的權益與良好服務品質,請來店前先預約時間.謝謝!

PDR創業課程

凹痕車庫 PDR創業班

為什麼不一開始就選最好的?

凹痕車庫提供制度化、精緻化、高品質的創業訓練課程,從基礎原理、專業工具介紹、修復練習等技術,海外經驗分享,課程結束後提供場地練習、輔導創業、數位行銷的經營資源。

專業課程傳授

美國正統PDR專業課程

從原理、現象、觀念三大要素開始,提供一套有系統的專業教學。店長親身指導,將技術、國外參賽經驗循序漸進的傳授。凹痕修復擁有最優質的師資,技師不定期的參與國外論壇、賽事,像IASRE JAPAN PDR日本國際凹痕修復競技錦標賽、國際汽車權威機構IMI的EV電動車研討會且並順利通過全英文的學科與術科考試拿到證照,將最新技術結合凹痕教學傳授給學員。

無縫接軌的創業輔導

學習完理論、修復技術,將所學轉換為生活動力,凹痕車庫提供學成後的創業輔導。學員可以在門市實習中可以親自操作修復,實習期間協助學員尋找適合營業的地點、針對客源經營、店面風格營造、網站數位行銷,並且課程學費可以分6/12期,讓創業的初期不會因為資金澆熄你對這行的熱情。PDR凹痕修復不單單只是一項維修技巧,態度和服務也是很關鍵的一環,在凹痕車庫可以學到不只是操作,態度的養成也是經營之道。

01

課程第一階段

各類凹痕認識、工具選用、實機操練

02

課程第二階段

現場實習、一對一教練模擬操作、熟悉整體營運流程

03

課程最終階段

創業輔導、工具購買、行銷資訊創業輔導、工具購買、行銷諮詢

maui_ding_doctor-22

PDR技術操作教學

在基礎上,凹痕車庫會從理論帶到實務面,學員可以親自操作,搭配凹痕車庫專業的教學方式,基本的平面小酒窩修復、折線上、不同材質凹痕修復到夾層內、鋼梁內、雙層板件…等特殊位置凹痕,學員可以由簡入深的學習PDR技術的基礎,有機會也會協助學員參與國際賽事活動,拓展視野。

PDR技術是需要時間、經驗的累積,在凹痕車庫的課程中讓學員們養成良好的維修習慣,搭配實用的理論讓凹痕修復變的輕而易舉。

全套專業工具

PDR凹痕修復除了學習基礎理論、反覆的訓練外,還需要一套優質的工具,凹痕車庫推薦最適合學員使用的工具,只有找到適合自己的工具才能發揮最大支援,凹痕車庫在工具使用的品質上絕不輕忽。
上課期間提供所有世界各地大廠的工具,讓你更快學會各種工具的使用,另外在課程結束後也可以依照你學習過程中喜歡的工具協助訂製.